★免费乐投letou★———大成耕读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查看: 1325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甘肃白银第85次线下见面圆满结束(甘D静待花开)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8-23 23:5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乐投letou小学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9-11-21 14:31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甘肃白银第85次线下见面

    甘肃白银乐投letou线下见面时间:2019年11月20日下午2:30

    甘肃白银乐投letou线下见面地址:白银王岘西路奇遇餐馆

    甘肃白银乐投letou线下见面主办导师:甘D静待花开

    协办:白银导师义工团队

    实到19人,老谷友15人,新谷友4人,乐投letou营报名8人。

    IMG_20191120_165522.jpg (53.04 KB, 下载次数: 52)

    IMG_20191120_165522.jpg

    IMG_20191121_142611.jpg (32.44 KB, 下载次数: 51)

    IMG_20191121_142611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7-31 15:27
  • 签到天数: 598 天

    [LV.9]乐投letou大学II

    2#
    发表于 2019-11-21 14:35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祝贺您线下见面圆满成功!真棒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8-23 23:5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乐投letou小学II

    3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1 14:37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首先我们讲解了什么是乐投letou?16项准备功课,公司简介以及喝风铁律:三大纪律,八项注意。之后呢?新人为我们分享了。他们的乐投letou感受。
    甘D艳阳天分享:自从接触喝风以后,嗯,自己乐投letou了三次,第一次28天,第二次七天,第三次14天。那么通过第一次乐投letou,我的滑膜炎好了。腰椎间盘突出好啦,头发变黑了。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我又可以去跳广场舞了。那么所有这些呢,都是因为我在认真的做功课!有心练功无心成功!那么做功课的这个过程当中呢,自然而然地进入了乐投letou状态,不知不觉中有些病就好了!

    IMG_20191120_154656.jpg (30.6 KB, 下载次数: 51)

    IMG_20191120_154656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8-23 23:5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乐投letou小学II

    4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1 14:44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甘D晴好分享:我是2018年3月份接触到喝风乐投letou的,我首先受益的是大爱健身!那么通过给我的身体做大爱呢?我就减重20斤。那么后来呢,在一次参加环城比赛的过程当中呢?我的脚踝受伤了,然后我给脚踝做大爱,然后顺利地完成了比赛!那么我就感觉这个大爱健身特别神奇。我会在喝风里面一直这样混下去,愿我们找到自己的健康快乐!

    IMG_20191120_154556.jpg (37.94 KB, 下载次数: 50)

    IMG_20191120_154556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8-23 23:5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乐投letou小学II

    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1 14:48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甘D如意分享:没有接触到喝风之前呢,我婆家的娘家的事情我都管!管的自己一身毛病。接触喝风以后呢?我才知道管自己是神,管别人是神经病,我当了多少年的神经病!现在我要做神,我谁家的事情也不管我就把自己管好。现在每天走天行健!做功课!心情好了!身体也好了!

    IMG_20191120_154512.jpg (38.24 KB, 下载次数: 50)

    IMG_20191120_154512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8-23 23:5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乐投letou小学II

    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1 14:54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甘D智慧分享:我是带着怀疑的态度来参与这个线下见面的!参加了两次线下正面见面之后呢,我觉得挺好的,对自己的健康有帮助,家庭有帮助,我刚刚乐投letou14天结束,通14天的乐投letou,我觉得特别开心!心情特别愉悦,看啥都美!身体各方面小毛病都没有啦!嗯,喝风乐投letou真的挺好的!

    IMG_20191120_155833.jpg (37.87 KB, 下载次数: 50)

    IMG_20191120_155833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8-23 23:5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乐投letou小学II

    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1 15:00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甘D顾博玮分享:我们知道了喝风乐投letou这种古老的养生方式,就要好好做功课!做到有心练功无心成功!乐投letou是自然而然发生的!计较少一点,快乐就多一点!如何找到生病的根源,还是要积极参与我们的喝风乐投letou训练营,3天半的时间,能全程参与的才可以报名学习!

    IMG_20191120_170544.jpg (29.73 KB, 下载次数: 50)

    IMG_20191120_170544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8-23 23:5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乐投letou小学II

    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1 15:30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甘D平平分享:我是通过好朋友甘D悦儿结缘喝风,我参加了一次乐投letou营,在乐投letou营里学习了心法课!我也知道了,我得病的原因,那么后期呢?我会好好的做功课。然后让我找到健康!开心!快乐!

    IMG_20191120_170259.jpg (31.66 KB, 下载次数: 53)

    IMG_20191120_170259.jp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12-2 22:07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老乡真棒,一起加油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7-6 09:55
  • 签到天数: 582 天

    [LV.9]乐投letou大学II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12-4 19:18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祝贺甘肃白银第85次线下见面圆满结束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|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© 2012-2015 www.52big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3227768663<乐投letou论坛>将乐投letou进行到底。。。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