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ou论坛

 找回暗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检查: 31671|回复: 46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家有个好女性

    [仿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3 天前
  • 报到天数: 500 天

    [LV.9]Letou大学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宣布于 2017-1-16 23:22:3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    我是吉-思含小蕾,46期学员,导师。这次去终南山参加导师复训收成许多,半年来对龙腾Letou的一路学习,Letou了3次,一次7天,一次14天,一次49天,每一次都有不相同的感受,尤其是导师课心法的学习更是收获颇丰,按着心法找出隐喻而且加以批改,使自己身心调和,体重下降,容颜年青,整个人进入逆生长状况,家庭更是调和,一团和气,今日只讲的是我家有个好女性!
    ( ?8 K7 ]+ s2 ^6 J5 |   在课堂上总是听张老师讲,谁谁是坏女性,便是《作》的女性,其实被张老师说成坏女性的都是十分精干的女性,仅仅干的管的作业太多了,瞎操心,总是以为自己行,自己是对的,所以在家里习惯性的评头论足,费力不讨好,把家弄的乌烟瘴气,我曾经便是这样的女性,还说老公不可,我是恨铁不成钢,等等,,,& p1 q, n+ s/ P. K/ X
        经过重复学习,听张老师的心法课,回家后看见妈妈,越来越感觉妈妈便是张老师说的好女性的模范,我的爸爸妈妈年青时都是艺人,文革期间下放乡村,在广阔天地里训练了2年,后来回城里后就去新华书店作业,每年都是先进作业者,因为作业吃苦耐劳,后来提高司理作业至退休,50多年来历来没有见过妈妈跟爸爸吵过架,也没有见过妈妈为了什么作业发过火,咱们姐弟三人都是放养的,自在生长,大弟弟是大学教授; X" i! c" p, ^
    ,博士生导师,小弟弟是大企业的副总,工商管理硕士结业,爸爸妈妈历来没有打骂过咱们,从小咱们的家便是调和,美好的,妈妈最大的长处便是什么都不论,本年快80岁了,天天早上在我家的微信群里跟咱们问候,每天都在微信上面看一些正能量的文章,爸爸去票房唱戏回来妈妈就给爸爸讲,而且介绍好文章给爸爸看,两个人其乐融融,给家邻近的小鸟喂养,常常去寺院参加法会,上一年妈妈还学会了弹古筝,常常弹上一曲,好听极了。
    1 f; v& {5 E( |) M0 w- }& D, {
    . _' _" `0 S) _* s * m# y7 p3 k- E, s& e. @7 ]
    5 J& R1 h: U- [6 M# Q2 I
          正是妈妈的厚德承载着这个家,使咱们身心健康的生长!我走运生在这样美好,调和的家庭,走运遇见这样的爸爸妈妈和弟弟们,经过结识龙腾,把本来自己弄的一团糟的小家庭也调和了,心态改变了,全部都改变了,咱们家每年都要出去旅行,咱们玩的嗨着呢,不信有相片为证! B- T8 _: E  F% L! b; Q
    " G, l) o  I& D  [

    . c) o5 \# O/ l% o' v3 `: u6 j+ y5 K7 t
          哈哈,知道这是在干嘛吗?最前面的是妈妈,第二个是爸爸,第二个是儿媳妇,后边的是我,摄影师是我儿子,在森林公园里正走着,忽然儿子喊到停下,举起右手,咱们的家人多么听从指挥,这张相片抢拍成功,哈哈有意思吧?这样高兴的作业太多了,藏着今后在跟咱们共享吧,总归有个这样好的妈妈是咱们几世修来的福分,爸爸妈妈我喜欢你们!  W3 g4 a2 }2 `/ M  D$ @

    8 V! |3 H. V& v' ^1 U# m * W. s+ X! Z3 l; w( y* e) H

    5 r* ^7 _3 t4 k; z0 h      古人云;积善之家必有余庆!咱们的家便是这样!不管做什么谁都不会有诉苦!谁有困难咱们一同帮!我的妈妈历来没有心境不好过,这么多年总是一个劲,不与他人攀比,历来不嫉妒人,总是善心善念,十分敬慕我的爸爸!在咱们家爸爸是山妈妈是大地!咱们姐弟三人便是茁壮生长的禾苗!世界万物!阳光雨露!滋养着咱们美好!高兴的日子!4 C$ z# f/ w, ~5 g3 F
    $ ^. _9 g  v; s, S2 Y5 _, s( I+ `( Q. q
    ! d1 E* [# o2 ]) ^

    9 G7 s" Q5 A- W# s: m       最终要说的是!假如没有结识龙腾Letou!自己的心态不会改变!一起也不会感受到我的家是如此的调和与美好!我现在十分知足!十分感恩!我的后半生也只做一件事!哪便是龙腾Letou!协助更多的有缘人得到健康,美好的日子!

    点评

    美好的一家人  宣布于 2019-8-30 16:08
    给你32个赞  宣布于 2017-5-20 12:18
    谢谢你的共享,给我许多感受。  宣布于 2017-4-24 16:34
    赞!  宣布于 2017-3-7 20:29

    评分

    参加人数 28金币 +254 收起 理由
    煜豐15154513193 + 2 美好的一家人
    常乐我净辽 + 8 有图有文字,太给力了,你便是最棒的。
    佑手边 + 1 给你32个赞!
    夏夜暖风 + 4 厉害了、word姐!
    桂—燕翱翔 + 8 高手在民间,向你学习哦。
    天怡小站 + 36 有图有文字,太给力了,你便是最棒的。
    川林才茂 + 2 厉害了、word姐!
    川-千寻 + 14 美好的一家人!!!
    新-桃子 + 10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,太给力了!
    钱孟孟 + 10 这帖子适当不错!
    梦境水晶 + 4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,太给力了!
    w88 + 5 家好人也好
    秦~振~ + 6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,太给力了!
    贺荷 + 10 给你32个赞!
    毕德吉 + 4 这帖子适当不错!
    笑脸善施 + 8 给你32个赞!
    粤-普平 + 3 给你32个赞!
    乐天随风 + 14 给你32个赞!
    随风舞剑 + 10 这帖子适当不错!
    惠兰 + 3 神马都是浮云!

    检查悉数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19-11-29 08:10
  • 报到天数: 100 天

    [LV.6]Letou中学II

    2#
    宣布于 2017-1-17 05:01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美好的一家人,仰慕!" o0 ^7 r" C% g) g) l) `. p" N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18-4-22 22:48
  • 报到天数: 261 天

    [LV.8]Letou大学I

    3#
    宣布于 2017-1-17 13:51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美好的家!棒棒哒{:7_141:}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17-12-8 16:32
  • 报到天数: 265 天

    [LV.8]Letou大学I

    4#
    宣布于 2017-1-17 15:32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美好缘满的 一家人   
    % V+ [: F/ P6 m) X. @/ s3 w 祝 二老身体健康   d8 @) d* b1 `4 @" \; q2 x+ K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    该用户从未报到

    5#
    宣布于 2017-1-18 04:44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其乐融融一家子,结合万事兴。' \. i) `. w8 }* O* d

    点评

    (⊙o⊙)哇,共享的很棒,值得我好好学习!  概况 回复 宣布于 2017-5-4 07:25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    该用户从未报到

    6#
    宣布于 2017-1-18 06:55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其乐融融的一家子,祝愿
    ! Y6 Z" d  q% k( d' ~

    点评

    其乐融融的一家子,祝愿。  宣布于 2017-5-13 17:21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17-2-8 16:55
  • 报到天数: 16 天

    [LV.4]Letou小学III

    7#
    宣布于 2017-1-18 11:08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棒!祝愿您和您的家人美好美满,永远高兴!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17-10-15 09:33
  • 报到天数: 78 天

    [LV.6]Letou中学II

    8#
    宣布于 2017-1-18 13:31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棒,美好就在一念之间!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17-1-25 15:56
  • 报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Letou初学

    9#
    宣布于 2017-1-18 15:55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·,美好的一家人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15-8-1 09:58
  • 报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Letou小学I

    10#
    宣布于 2017-1-18 16:46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哇,太棒了,为你的妈妈点个赞,加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3 天前
  • 报到天数: 500 天

    [LV.9]Letou大学II

    11#
     楼主| 宣布于 2017-1-19 11:40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各位导师同修的祝愿。一个家的根是女性,当一个女性真实可以成为女性,可以做一个像大地相同的女性,像水相同活动的女性,可以包办万物,可以答应万物滋长,可以水利万物而不争的时分,她的宗族才会真实繁荣昌盛起来,她的男人她的孩子才干真实在大地之上生长出来,我的男人才干真实成为我的太阳!向妈妈学习!
    * N! C4 n2 p8 w" M+ p

    点评

    一个家的根是女性。说得真好!  宣布于 2019-4-22 14:51
    写的太好了,向您学习做一个水相同的好女性  概况 回复 宣布于 2017-5-3 11:40
    我妈妈也是这样的人,这是咱们的福分  宣布于 2017-3-27 21:39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17-5-21 17:54
  • 报到天数: 129 天

    [LV.7]Letou中学III

    12#
    宣布于 2017-1-19 14:45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思含小蕾妹妹您真棒!有巨大爸爸妈妈和优异的三姐弟!祝愿您们全家美好吉利!其乐融融!向您学习!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18-2-23 07:30
  • 报到天数: 99 天

    [LV.6]Letou中学II

    13#
    宣布于 2017-2-4 11:57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太棒了,真让人仰慕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昨日 09:38
  • 报到天数: 1083 天

    [LV.10]Letou大学III

    14#
    宣布于 2017-2-4 23:01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一个好妈妈,是全家的福分。为您的全家点赞。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17-8-15 09:59
  • 报到天数: 136 天

    [LV.7]Letou中学III

    15#
    宣布于 2017-2-5 07:59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美好的咱们庭!& y8 G( P! o, N$ q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    该用户从未报到

    16#
    宣布于 2017-2-5 13:04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制止或删去 内容主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18-1-13 19:03
  • 报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Letou小学I

    17#
    宣布于 2017-2-6 19:26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终由 山东高兴就好 于 2017-2-6 19:32 修改
      ^8 I( C6 i2 x) I/ S+ J6 k6 {6 |+ }" n/ t( c
    仙女姐姐和巨大的母亲!美好的一家人!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18-4-24 21:03
  • 报到天数: 102 天

    [LV.6]Letou中学II

    18#
    宣布于 2017-2-8 23:14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美人姐姐,你真棒,妈妈更棒!我1月在终南山有幸见到你,京剧唱的也棒!之前也看过你的共享,感觉到你的正能量,向你学习!

    点评

    美好的一家人,真棒  宣布于 2017-4-6 18:59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前天 23:45
  • 报到天数: 656 天

    [LV.9]Letou大学II

    19#
    宣布于 2017-2-9 05:58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美好的一家人,祝愿你们!
    , P' ^' `* r2 q" x( H. B* ]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
    2020-1-17 23:15
  • 报到天数: 578 天

    [LV.9]Letou大学II

    20#
    宣布于 2017-2-9 16:42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家和万事兴!我也很走运有个与世无争的妈妈

    本版积分规矩

    Letou | © 2012-2015 www.williamharris.name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Letou论坛 网站地图 将Letou进行到底。。。

    版权所有:西安喝风Letou国学文明传达有限责任公司

   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