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投letou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查看: 208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第二次乐投letou第14天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9-27 09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49 天

    [LV.7]乐投letou中学I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20-4-20 22:31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4月18日,我爱人为了给我庆祝生日,中午一家人去吃王婆大虾,我是主角,所以也吃了一个流水席,不过,吃的也不多。一只虾,一根大土豆丝,三片山药,一小块玉米,一块羊肉,一个撒尿丸,一片萝卜片。觉得也不嘴馋,就觉得跟大家一块吃一点挺好的。
    晚上,好姐妹请吃饭,又吃了一小块油馍,几块面筋。然后放开了玩抖音。从来没有过的放开了嗨!真是棒极了!录了好几段视频。
    这两天忙这忙那,天行健大爱健身都不到位,所以体重也没有什么变化,一直在63徘徊。
    今天倒是挺到位的,天行健15000步。上午吃两个小枣,两个桂圆,晚上吃半个苹果。
    体重63.5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#
    发表于 2020-4-20 23:02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今天乐投letou第三天,有点小饿,喝点水,吃个苹果,
    我今天自爱训练第四个阶段,我是个慢热型,一年多的时间了,我才做第四个阶段。
    我不是每天坚持,我不太强迫自己,一切强迫都不是好的,所以我很慢,但是我很坚持,不放弃。
    不知不觉中接触喝风乐投letou快两年了,每天泡在喝风里面,出特殊情况,几乎都不间断。
    我自从遇上喝风乐投letou,我就很喜欢心法,一直以来喝风心法不断的指引我前进。
    说起来开始真不明白啊!
    心法不是很好懂,需要一生学习,我现在是的小学生在路上。
    我学着自爱,在自爱的路上,每天幸福的在群里收获着金子。
    无比开心幸福,我不再是那个没进喝风乐投letou的坏女人了。
    我们现在夫妻恩爱,家庭和乐,幸福美满。女儿每天都和我说,妈妈我好幸福。
    我说我也特别幸福,我们全家在温馨甜蜜中生活着。从地狱来到天堂。
    感恩,感恩,感恩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4-21 0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乐投letou初学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20-4-21 05:32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非常棒加油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5 天

    [LV.7]乐投letou中学III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20-4-21 10:47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咱俩一天过生日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9-27 09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49 天

    [LV.7]乐投letou中学III

    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22 00:06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亲们的鼓励与肯定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乐投letou |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© 2012-2015 www.williamharris.name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乐投letou论坛 网站地图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3227768663<乐投letou论坛>将乐投letou进行到底。。。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万博娱乐天堂